【一線傳真】首次使用沃力源 克倫生葡萄受人贊(圖文)
欄目:新聞資訊 發布時間:2023-08-07 11:20

顆粒飽滿勻稱,果穗圓錐形,葉片綠油油,這是在平陸縣常樂鎮車村看到的一幕。7月6日,在當地經銷商荊震恒的指引下,來到了奇星農資用戶員麥收的克倫生葡萄園內。

“以前聽說過奇星公司農資,一直沒有用,今年抱著試一試的心態,6月10日左右用了沃力源高氮、然后又用了沃力源平衡肥,真沒想到, 第一次用奇星公司沃力源系列水溶肥,我的17畝克倫生葡萄各個顆粒飽滿,非常勻稱,并且形狀端莊!”
“我以前用的是其他品牌的水溶肥,經常是顆粒大小不一。奇星公司的經銷商荊震恒和業務經理張哲峰看到這種情況后,給我介紹沃力源系列水溶肥的功效,我便試了一下,你看看我現在的葡萄園煥然一新,有些人看了我的葡萄后問我用的什么妙招技術,我給他們說,這都是奇星沃力源使用的真實效果!”員麥收興奮地說。

天天農業 天天農業
超碰人人爽爽人人爽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