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星公司開展“119”消防專題培訓和滅火演練(圖文)
欄目:新聞資訊 發布時間:2023-11-20 09:58
  今年11月9日是第32個全國消防日,其主題為“預防為主 生命至上”。為提升全體員工消防安全意識,提升和防范火災應急處置能力,11月9日13:30分時,奇星公司邀請運城市應急管理局培訓講師郭垚,在五樓會議大廳對全體員工進行了一場以《預防火災事故發生 確保人身財產安全》為主要內容的消防安全知識培訓。公司副總經理閆澤民主持培訓。


           培訓中,講師郭垚運用PPT的形式,通過引用發生在日常工作中的真實事例,詳細講解了怎樣預防火災事故發生、發生火災后如何正確應對,怎樣正確使用滅火毯等消防器械,進一步提高了奇星公司全體員工的安全防火意識。
         隨后,參加培訓的全體員工在液劑車間和廠房后方空曠處進行學習滅火器的正確使用方法和消防水帶的安裝使用。通過此次培訓和演練,有效地提高了全體員工對消防安全工作的認識,進一步提升了員工對突發事故的應急救援能力,為創造安全穩定的生產、生活環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天天農業 天天農業
超碰人人爽爽人人爽人人